公司簡介
     COMPANY PROFILE







































鴻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昆士通環保設備(昆山)有限公司

 

       鴻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昆士通環保設備(昆山)有限公司,以下稱昆士通) 成立於1982年,本公司引進美國洗滌塔技術,至今承接超過一千套洗滌塔實績。遍及各種工業應用:如化學工業、鋼鐵工業、電子工業等...。

       鴻中從事空氣汙染防治工程已三十餘年,是國內少數能自行提供「從規劃,到安裝」技術服務的廠商之一,能替客戶解決有關酸鹼廢氣、燃燒廢氣、有毒氣體、粉塵、臭氣等空氣汙染的問題,至今已累積了超過數百家業者的處理實績案件。公司內部擁有多位專業工程師與技術人員,經驗豐富、技術純熟。

       為因應未來層出不窮的空氣汙染問題,早在數年前我們便積極對逆流式及交叉流式洗滌塔進行改良計劃,尤其對系統效率及性能的研發並未間斷。由於我們多年來代理美國NYB抽送風機的產品及對洗滌系統的專業設計,針對客戶在節約能源方面的需求我們十分了解。故積極與美國極具商譽與歷史的NYB技術合作並取得耐酸鹼FRP抽風機授權在台製造。以成功的掌握最新技術及最佳效率,能替業者設計出最合適的系統,降低運轉成本,這是我們與其他同業的不同之處。

       在邁入新世紀新時代的今天,我們深深相信:鴻中不以一家專業設計製造廠商而自滿,亦應充分服務業者,替客戶確實解決問題的務實態度做為公司永續經營的理念,除了幫客戶處理空氣汙染防治的問題之外,更希望與客戶一起成長,共創美好的明天!

 






















  鴻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昆士通環保設備(昆山)有限公司


      鴻中公司1982年成立於台北,2001年於江蘇省昆山市設廠為昆士通環保。目前員工100餘人,1996年起開始代理NYB風機產品。2000年獲NYB授權在台製造FRP風機。目前為台灣環境保護工程業甲級資格與美國AMCA會員並通過AMCA認證。
 
 

New York Blower Company

       NYB 是一家專門製造抽送風機的公司,在工業界中具有領導地位,所製造的產品專用於工業與OEM市場。NYB具有完善的產品供應線,在世界各地有超過300位極具經驗與專業的業務代表。
前往拜訪NYB
  
 
  AMCA 國際認證

       AMCA International (空氣運動與控制協會) 的主實驗室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另在世界各地包括中國與韓國還有超過四十個實驗室。AMCA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空氣系統組件認證,各相關產品 (如風扇、消音器等...) 接受持續性的檢查測試,以符合AMCA International 所公布的標準及要求。任何相關製造商或第三方廠商皆可接受檢測。本認證可使買方與用戶了解所購買的空氣運動系統或是相關設備在運作時是可靠且準確的。
前往拜訪AMCA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