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COMPANY PROFILE








































鸿中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昆士通环保设备(昆山)有限公司

 

      鸿中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昆士通环保设备(昆山)有限公司,以下称昆士通) 成立于1982年,本公司引进美国洗涤塔技术,至今承接超过一千套洗涤塔实绩。遍及各种工业应用:如化学工业、钢铁工业、电子工业等...。

       昆士通从事空气污染防治工程已三十余年,是国内少数能自行提供「从规划,到安装」技术服务的厂商之一,能替客户解决有关酸碱废气、燃烧废气、有毒气体、粉尘、臭气等空气污染的问题,至今已累积了超过数百家业者的处理实绩案件。公司内部拥有多位专业工程师与技术人员,经验丰富、技术纯熟。

      为因应未来层出不穷的空气污染问题,早在数年前我们便积极对逆流式及交叉流式洗涤塔进行改良计划,尤其对系统效率及性能的研发并未间断。由于我们多年来代理美国NYB抽送风机的产品及对洗涤系统的专业设计,针对客户在节约能源方面的需求我们十分了解。故积极与美国极具商誉与历史的NYB技术合作并取得耐酸碱FRP抽风机授权在台制造。以成功的掌握最新技术及最佳效率,能替业者设计出最合适的系统,降低运转成本,这是我们与其他同业的不同之处。

       在迈入新世纪新时代的今天,我们深深相信:昆士通不以一家专业设计制造厂商而自满,亦应充分服务业者,替客户确实解决问题的务实态度做为公司永续经营的理念,除了帮客户处理空气污染防治的问题之外,更希望与客户一起成长,共创美好的明天!
 























 

鸿中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昆士通环保设备(昆山)有限公司


      鸿中公司1982年成立于台北,2001年于江苏省昆山市设厂为昆士通环保。目前员工100余人,1996年起开始代理NYB风机产品。2000年获NYB授权在台制造FRP风机。目前为台湾环境保护工程业甲级资格与美国AMCA会员并通过AMCA认证。

 
  New York Blower Company

       NYB 是一家专门制造抽送风机的公司,在工业界中具有领导地位,所制造的产品专用于工业与OEM市场。NYB具有完善的产品供应线,在世界各地有超过300位极具经验与专业的业务代表。
前往拜访NYB
  
 
  AMCA 国际认证

       AMCA International (空气运动与控制协会) 的主实验室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另在世界各地包括中国与韩国还有超过四十个实验室。AMCA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空气系统组件认证,各相关产品 (如风扇、消音器等...) 接受持续性的检查测试,以符合AMCA International 所公布的标准及要求。任何相关制造商或第三方厂商皆可接受检测。本认证可使买方与用户了解所购买的空气运动系统或是相关设备在运作时是可靠且准确的。
前往拜访AMCA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