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匣式集塵機
Cartridges Dust Collector
 
本設備適用之工業:
      本設備適用之工業: 本設備在工業用途上適用各種工業制程的集塵處理。如:TFT-LCD、PCB、化工、橡膠、鑄造、汽車、造船、紙業、製藥業...等
 
設備結構說明:
1. 採用下沉式氣流進氣方式,避免二次粉塵溢揚污染並採用重力分離原理,提升過濾效率。
2. 彈匣式濾材集塵機過濾面積大,氣布比值小,大大節省設備占地面積。
3. 集塵機規格化及模組化設計,其設備擴從容易且利於現場安裝裝置。
4. 彈匣式濾材集塵機,採用高壓空氣脈動逆洗設計,濾材清潔效果好且延長濾材使用壽命。
5. 彈匣式集塵機,其運轉壓損阻力小,可有效降低排風機功率,進而維持低運轉成本。
6. 彈匣式濾材更換時間短,更換比較方便。
7. 搭配獨特各式材質濾材,可收集粒徑細微且具粘聚性、纖維性、化學性、帶電性及高溫之各種
    污染粉塵。
 

產品特色:
1. 一定時間間隔內,自動以壓縮空氣清潔濾筒,維持高效率的集塵。
2. 清潔時不必暫停作業,保養亦不費力 。
3. 特殊下流式集塵方式,可節省更多能源。
4. 機身上下各有一處乾淨空氣排氣口,可視作業環境之需求安裝。
5. 脈衝空氣清潔時,灰塵不會飛散亦不造成壓力損失,可延長濾材使用壽命。
6. 採用壓差計準確告知濾材應更換的時間。較一般的集塵機安全,且能維持最高的集塵效果。
7. 濾材可由機身前方裝拆,更換濾材方便迅速、安全容易。不需使用工具,可在短時間內完成。
8. 操作簡單,ONE TOUCH即可驅動或清除灰塵。
9. 可和其他機械連動使用。

 
   
標準配備
1.集塵機本體
2.彈匣式濾材
3.電磁閥和隔膜閥組
4.機械式壓差表
5.時序控制器
6.下料手閘
7.集灰桶
選用配備
1.料位計
2.電動下料閥
3.壓差傳送器
4.維修平臺
5.旋轉落料閥
6.出口消音器